马得利月饼 多种口味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市马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原为中山市港隆食品厂成立于1991年,马得利月饼公司座落在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厂区位于中山市东区康湾路,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投资数千万元。马得利月饼主要以生产、加工、销售各类月饼、西饼、蛋糕、蛋卷、馅料、糖果等各种食品及原辅材料,是专业化饼类出口生产及OEM企业。

马得利月饼公司产品均已获得国家食品卫生出口注册证书、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并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老挝、柬埔寨、越南、秘鲁、智利、委内瑞拉等欧美、东南亚十多个国家以及全国各省市、港澳特别行政区,马得利月饼更是产品质量和品位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出口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

马得利月饼公司多年来一直以质为重,产品均经过严格检验、科学配方、精心加工而制成,并将现代化生产设备与传统工艺相结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优、味美的食品。马得利月饼公司“专业生产、****”是怡丰一直坚守的经营理念,因此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马得利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