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茵 诚信为本 技术优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人们对于时尚健康的饮品需求量在扩大,而且对于品牌认知度的提高,而爱思茵是来自北京的知名品牌,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丰富,汇集了上百中的产品供您挑选。爱思茵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技术优先未来将**更大的辉煌。

北京蒙牛爱思茵食品连锁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招重庆区域加盟商投小资金、融***、获***、持恒发展,北公司根据发展需要将集团旗下的冰淇淋、牛奶、酸奶等优势产品作为原物料制作成休闲饮品,与先进的连锁加盟经营模式有机的加以整合,爱思茵并融入了以服务为导向的市场运营体系,依托集团的品牌感召力,立足于**具有中国特色的休闲饮品连锁品牌。

蒙牛爱思茵产品结构:主营产品有十五大类:冰淇淋、奶昔、雪乳、冰砂、刨冰、果汁、冰粥、木糖醇果汁、珍珠奶茶、优格、果乳、现榨、特调、五谷杂粮、优果cc;其中单品 112种,爱思茵可添加自选产品。

蒙牛爱思茵经营支持:经营蒙牛爱思茵您不从零开始,而是建立在蒙牛品牌优势的基础上,爱思茵从签约陪同、店面选址、装修监督、开业指导、员工招募训练、开业促销支持、产品研发和**等工作,都有蒙牛专业人员的支持与陪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