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特色小吃加盟 土耳其烤肉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小吃自古以来都是我们人们生活的必备,尤其是近年来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对于小吃的需求量不断的扩大,街头特色小吃加盟项目种类琳琅满目,品种多样化,品牌丰富。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如土耳其烤肉,*具匠心的做法备受好评。

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四川小吃以其*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四川小吃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土耳其烤肉*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的***。

*流行的小吃,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土耳其烤肉投资收益分析:a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街头特色小吃加盟土耳其烤肉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b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