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 人人必须知晓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按时点名上岗,离岗时向**汇报,并签离准确时间。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按工作程序和标准做好开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摆台用托盘,餐具要求无破损,备用器皿要充足,摆放整洁美观。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了解当日估清菜及特别**菜,详知其价格,口味特色,制作方法,营养价值等以便及时做好推销工作。

迎接客人,向你三米范围之内的每位客人微笑问好,并帮助客人拉椅让座。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开餐后按服务程序及标准为客人提供**服务。点菜、上菜、分菜、酒水服务、巡台、结账、送客。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时刻关注宾客需求,反应敏捷,主动为客人点烟,更换餐具,烟缸,添加酒水、茶水,要能服务在客人示意之前。

对VIP客人给予**关注,对老弱病残客人给予特别关注,并按其相应标准提供服务。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尽量帮助客人解决就餐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必要时将客人的问题和投诉及时反馈给主管,寻求解决办法。快餐店服务员工作职责当班结束认真做好收尾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