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对大多数正常人而言,夏季跟其他任何一个季节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在饮食上也不会过多关注,但是孕妇不一样孕妇在怀孕期间,承载着任重道远的使命,所以她们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什么1、在营养方面

为**母体和胎儿的营养,孕妇在夏天*好选择健康多样的食品。要尽可能适量的食用新鲜蔬菜,常吃鸡肉丝、猪肉丝、蛋花、紫菜、香菇做成的汤。夏季补充营养很重要,但也不要营养过头了,以免造成婴儿过大生产困难。

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什么2、合理安排饮食

孕妇夏季还应该合理安排饮食,避免高糖食品,采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纤维素食品。水果的补充*好是在两餐之间,每日*多不能超过200克,并且在选择水果时应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或以蔬菜代替,如番茄、黄瓜等。

孕妇夏天千万不要无限量吃西瓜等高糖分水果。*好在怀孕第18周和第32周到医院进行定期血糖测定,并及时到产科营养咨询门诊进行营养咨询。

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什么3、少食多餐,多食蔬果

天气炎热,很多孕妇都会出现食欲下降。因此夏天的食物要清淡,少吃多餐。每天****蛋白如蛋、鱼、鸡等的摄入,荤素要搭配。为防便秘,孕妇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瓜果以及新鲜豆制品,不宜食过多冷饮,以免伤脾胃。对于孕妇来说,牛奶、豆浆、自制蔬果汁、柠檬茶、豆腐都是很不错的食品。

孕妇的身体在怀孕期间相对来说会更加脆弱,一点点饮食上的差错或许就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所以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什么一定要引起注意,让孕妇在安全健康的饮食中孕育宝宝。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