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桃片 又香又糯好味道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合川桃片,就忍不住想到美食遍地的大重庆。合川市重庆的一个区,这里盛产桃片,然后打着和传统桃片的旗号冲向市场然后迅速拿下每一条舌头。如果你连合川桃片都没听说过,真该面壁思过三分钟。

可别小看了这合川桃片,还总共分为四个种类:

1、绿豆薄荷桃片

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绿豆、薄荷等***原料,使其该产品在夏日炎炎的季节食用时,清凉解暑,其口感特别,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也是馈赠亲友之**。

2、营养八珍桃片

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芝麻、枸杞等***原料,使其风味*特、养心明目、芳香浓溢,其口感非常不一般,有一点清凉,是传统的合川桃片所没有的,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也是馈赠亲友之**。

3、精制椒盐桃片

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花椒、精盐等***原料,使其风味*特、酥脆化渣,是品茗佐酒、馈赠亲友之**。也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

4、**系列桃片

它是在合川桃片的基础上增加了食品与药品之间的***植物原料,使其人们在品尝传统名特食品的同时也让身体享受**功效的作用。长期食用能产生开胃健脾、补肾壮骨、容颜益寿等效果。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休闲、旅游食品,也是馈赠亲友之**。

合川在重庆是一个颇具规模的区,如果有机会到重庆来,一定要去吃吃*正宗的合川桃片,白色的一片一片,可好吃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