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餐饮加盟产品丰富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如清风扶柳一般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的休闲餐饮加盟项目一直都是大众向往的项目,休闲餐饮加盟就是大自然的恩赐,让消费者领略更多的时尚新品套餐,究竟休闲餐饮加盟有哪些美味供人品味呢?下面介绍休闲餐饮加盟产品的好处。

休闲餐饮加盟菜品丰富,主要有梅菜扣肉饭、秘制红烧肉饭、冬菇肉饼饭、榨菜牛肉饭、榨菜肉丝、姜葱蒸百叶、耗豉**肚、花生鲜鱿须、味菜蒸猪肚、蒜蓉蒸大肠等,休闲餐饮加盟然生活充满营养健康套餐。

**广式煲仔饭,休闲餐饮加盟有精选牛肉、排骨等新鲜原料,搭配米饭秘制酱料一起加热烹饪,鲜香入味,美味无可抵挡。休闲餐饮加盟之荷之腊味煲仔饭 特色腌制腊肉,配以大米、香葱、豉油调味汁,用砂锅文*焖饭,吃起来既能有肉料,米饭中还带了肉香,那种由煲仔带出的特有饭味,令人食欲大增。

将单调白米饭做出花样来,休闲餐饮加盟增加时令蔬菜,营养肉类,不仅令人食欲大增,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情趣。休闲餐饮加盟焖饭是一道做法简单却又味道极美的主食之一,主要材料有大米,牛肉,鸡肉,香菇、排骨等,在搭配以酸菜蘑菇,特色鲜香不可阻挡。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