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应该吃什么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即将来临,很多学生家长老师关注的问题是怎么在这段时间将学生的营养提供到*好,高考对很多学生意味着第二次重生。那么高考前应该吃什么?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才能考出满意的成绩,而精神饱满和饮食也是分不开的。

高考前应该吃什么**,血糖可以说是大脑能量的直接输送纽带,**大脑对血糖的需要,才能保持大脑的兴奋度。因此,有必要给学生每天吃够主食。并且主食中应该有三分之一是粗粮,以**血糖的缓慢、持续上升。

高考前应该吃什么第二,摄入足够蛋白质,蛋白质是一切细胞的基础,其中的谷氨酸还能起到活跃脑细胞的作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包括肉、蛋、奶,大豆及大豆制品。

高考前应该吃什么第三,适量的脂肪能帮助大脑提高记忆力。可以吃一些多脂鱼类,比如三文鱼、含油坚果(核桃等)。

高考前应该吃什么第四,新鲜果蔬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我们以前高考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多刻意去补充某种营养成分的举动,平时吃什么高考还是吃什么,不过如果有条件,还是应该适当地补充一下,不过考生也需要良好充足的睡眠,这也是经验之谈,虽然不可能在考场上睡着,但是如果睡眠足够好,在考场上的思维就会格外清晰活跃。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