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产品营养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孩子都喜欢新鲜的果汁,而父母希望孩子能够从果汁中获得更多的营养成分,其中有一种就是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产品,拥有更**的果汁,采用新鲜橙子制作的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产品,美味营养更健康,下面介绍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产品。

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有以下几个特点:受原产地保护,世界*大的脐橙生产基地赣南气候温暖,热量充足,雨量充沛,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适宜种植加工甜橙,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拥有“世界橙乡”的美誉,是中国地理原产地保护产品。

总部为大中型饮料商与品牌客户供应鲜榨橙汁原浆。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鲜榨橙汁包装为:220kg/桶,内衬隔离膜、食品级无菌袋,外装食品级专用铁桶。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设备与工艺,世界**的榨汁生产线—西班牙引进的先进设备、核心工艺和生产线。

拥有国内**的配套辅助生产线—上海本优,世界先进的灌装线—**纸业(上海唯绿)唯绿无菌冷/热灌装线,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配套的10KV变配电系统,地下冷藏库系统,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天然气的锅炉蒸发系统,中橙鲜榨果汁连锁加盟,自动控温灭菌系统,为产品的生产提供了有力**。

标签: 中橙鲜榨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