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已经有相当一部分人将健康的重心转移到饮食上而非**,吃一些有特殊功效的食物,无论从哪个角度说都远远高于**品。特别是防晒这块,我始终相信防晒霜有很重的化学成分,所以我更愿意用饮食的方式来防晒,比如水果蔬菜是*好的选择。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请往下看!

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1、猕猴桃

猕猴桃所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祛除或淡化黑斑,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常吃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肌肤。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2、西瓜

西瓜汁除了有丰富的维他命C,还有瓜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磷酸等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对皮肤的营养和美白效果都不错。另外西瓜因为茄红素的含量很高,可以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破坏,在茄红素的帮助下让组织更****,减轻晒后疼痛,具有防晒的功效。

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3、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4、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夏季吃了什么水果防晒5、草莓

草莓在德国被誉为“神奇之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草莓属浆果,丰富的多酚物质对于促使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具有抑制作用,因此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皮肤变黑。

当可以用食物做好防晒工作时,我是肯定不会用防晒产品啦。*喜欢吃水果了,脆脆香香的,当然更喜欢吃防晒的水果啦!因为不但美味还能有防晒作用,多好!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