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一个对皮肤伤害性比较大的季节,那么现在呢我们正处于夏季的开始啦,高温会时不时提醒我们一下夏季就近在咫尺。但是夏季也不是那么可怕,在夏季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似乎有一丝光亮在召唤着那些对皮肤极度担心的女性啊。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1、香蕉

香蕉500克,饭前一次食完,每日1-2次,连服数日。主*热秘者。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2、柑桔

柑桔含丰富的纤维素及多种营养素,能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又降血脂、降血压。适量食用有一定**。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3、梨

梨有润肠通便,利尿降压作用。可适量食用,防止便秘。更适宜于高血压便秘者。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4、柚

柚既能润肠通便,又能降血脂、降血压。适量食用,有通便之功效。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5、草莓

草莓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且含果胶,能润燥生津,调理胃肠,降血脂,防止便秘。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6、鲜桑椹

鲜桑椹1000克,鲜蜂蜜300克,先把桑椹煎煮2次,取煎液1000毫升,文*浓缩,以粘稠为度,加入蜂蜜,再煮一沸停*,冷却即可装瓶。每服20毫升,温水送下,每日2-3次。主*血引起的便秘。年老体弱者,**更佳。

夏季吃什么养颜又抗暑7、其他

桃、杨梅、枣、西瓜、杏等含多种维生素,且富含大量的纤维素,均有防*便秘的作用

夏天身体失去的水分太多啦,所以多吃水果,水果富含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