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应该吃什么食物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减肥应该吃什么1、豆芽

豆芽含水分较多,含热量较少,不易形成皮下脂肪堆积,常食有助于减肥。 豆芽卡路里含量低,3/4杯只有23kcal,而且是零脂肪,食多少都不会肥。在减肥时,热量低、体积大的豆芽,可令减肥食品的菜单更加多种多样。另外,添加在主菜中又能增加体积,是十分有益的减肥蔬菜。

夏季减肥应该吃什么2、苹果

苹果是含水分和纤维素较多的果品,吃苹果可减少热能及增加饱感,是理想的减肥食品。而且苹果中富含矿物元素及各种营养成分,每百克苹果肉含蛋白质0.4克、碳水化合物13克、胡萝卜素0.08毫克、维生素B1 0.01毫克、B2 0.01毫克、尼克酸0.1毫克、钙11毫克、铁0.3毫克、钾100毫克、磷9毫克,是轻身美容之佳品。一个重145克的苹果,只含有80卡的热量,不含脂肪,适合用来控制体重。

不过,有营养师表示,只吃苹果减肥虽然能快速达到目标,但很易产生厌食的感觉,搞不好还会伤身。于是建议以苹果作为材料。制作不同的菜肴,以一日三餐为单位,热量控制在1200大卡之内,瘦身效果才会有效且持久。

夏季减肥应该吃什么3、海带

每100克海带所含的热量是苹果的一半,脂肪含量极低。如果面前有一盘芝麻拌海带或者是豆腐拌海带,不要怕,**让你饱腹又减肥。

夏季减肥应该吃什么4、紫菜

紫菜*大的功效就是可以消除腿部的水肿。紫菜的热量低,脂肪少,但是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及蛋白质。紫菜配上海带做汤,称得上是减肥**。紫菜有消除水肿的功效,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而且在饭前喝汤可以提前达到饱腹感,让你吃得少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紫菜还富含EPA和DHA,可以预防衰老;它含有大量可以降低胆固醇的牛磺酸,有利于保护心脏;紫菜的1/5是食物纤维,可以保持肠道健康,将致癌物质排出体外,特别有利于预防肠癌;紫菜中脂肪的含量很低,常吃不会导致肥胖;紫菜中的丰富胆碱,对记忆衰退有改善作用。对在校学生来说,紫菜也是保持健康的**选择。

夏季减肥应该吃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很多时候我自己都能解决,特别是苹果,我看好多人都**苹果,苹果是减肥的神圣武器,当然其他事物也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这个夏天,你还在担心不能瘦成一道闪电吗!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