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一万元的牛肉面从何而来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大家都想吃碗热腾腾的牛肉面,相信牛肉面吃了无数碗,但是这碗牛肉面要价竟然是1万元,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来自台湾的牛爸爸牛肉面创始人王聪源发表演讲,分享了牛爸爸是如何通过一个店铺,4张桌子,成立一家人气**的面馆的。以下是王聪源演讲实录:你要很喜欢吃牛肉面,了解牛肉面,才有办法做好牛肉面。我本来是从事建筑业,在40岁那一年遇到老朋友说开一家牛肉面。

于是开始了创业之路。但是11天后,就被合伙人抛弃了,于是我这个**不会做饭的开始了真正的牛肉面创业之旅。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说3个月之内肯定会倒,但是我靠着干净的环境赢得了一些客户。我把干净做到了**。于是大家给我出主意,说我应该做炸鸡、做pizza,我为了满足他们,菜品越做越多,完成背离了牛肉面的初衷。于是我们又开始开始专注做牛肉面,生意还不错,这时候已经做到了第7个年头。

后来一个客人出主意,为什么没有3000元(新台币)一碗的牛肉面,于是做世界上*好的牛肉面的想法就出来了。我不惜一切代价,去寻找世界上*好的牛肉,提取出*适合做牛肉面的部分,反复的试验。这样下来,耗资过亿元。在定价上,本来我是要定价10万元的,后来客人们的意见是1万元。

牛爸爸在台湾只有一家店,4张桌子,**只接待20个客人。我们不会接待更多的客人,客人一增加,我就加价,甚至是搬到人少一些的地方。很多人认为这不像是做生意的道理,但是我认为,1个厨师煮10碗面与3个厨师煮一碗面的结果肯定是不一样的。我的目的就是让每一个来这里吃过的人,都记住这里,认为这里是*好的,即使**只有20个客人又怎样,大家还会再来的,这样店铺就会一直存在下去。

牛爸爸很幸运,因为正好赶上了牛肉面节,并且成为这个节日的助推者。台湾有大大小小来自世界各地的牛肉面馆,为什么日本的年轻人那么喜欢他们的牛肉面,因为他们的**的助力。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接受了牛肉面节的意见。牛肉面节**届投资200万,带动了好几亿的市场,这样连续办了10年。

牛爸爸牛肉面的名声也越来越响。我很推崇日本的寿司之神小野二郎,他做出了世界上*贵的寿司。我也要做世界上*贵*好吃的牛肉面。牛肉面也可以卖到一万元,感兴趣的吃货们都想要品尝一番,而对于创业者来说,如何提升一碗牛肉面的的价值是他们真正关心的,而王聪源敢于追求,敢于创新的创业精神是值得创业者们学习的。

标签: 牛爸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