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开卤味连锁店大获成功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吃卤味的朋友们都在四处寻找味道好,干净卫生价位低的熟食店,这家风味不一般,美味不打烊的卤味店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家卤味连锁品牌的是创始人竟然是一个大四的女生。

大四女生掌管27家门店22家卤味店、2家餐厅、2家超市、1家面馆……两个多月营业额超过3000万元!这么大的手笔,竟然出自一名在校大学生!没错,这个“大**”正是武昌理工学院的大四女生周雅丽。中等身材,衣着时尚靓丽,温润如玉,爱笑的她可爱不失成熟。“是有些累,但也挺有成就感。”说这句话的周雅丽一脸的灿烂。“您等一下,有个电话进来了。”大一开始开店创业周雅丽今年24岁,是个地道武汉姑娘。尽管就读的是艺术设计学院的环艺专业,但出身经商世家的她,从小对经商创业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临近毕业的她,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去求职,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周雅丽的创业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不仅给她做了长期的创业培训,还给她提供了一定的创业资金。大一时,她和姐姐在汉口开了家卤味店。大二时,从别人手中接了超市。**期是在2014年下半年,姐妹俩不仅开了餐厅,还又开了几家卤味店。“武汉鸭脖子口味*特,有口皆碑,深受市民喜爱。父母一直从事这个行业,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加盟了武味周连锁店。”

今年2月5日,周雅丽和姐姐一起办了两家销售鸭脖子、周黑鸭等卤味的店面营业执照。由于***爆,随后,一口气开办了14家武味周卤味店。加上之前开的店面一共有27家店面,其中有8家店面营业执照上挂名周雅丽,由她*立经营,她同时也和姐姐共同管理着其他一些卤味店面。人手不够同学援手创业充满着艰辛。周雅丽说:“刚开的店面一时很难招到员工,我在各大招聘网、店面前、微博上发布招聘信息,亲自去人才市场招聘。

我甚至打电话给朋友、同学求助,请她们暂时过来帮忙。”在新门店紧急缺乏员工时,周雅丽打电话给好朋友和班上同学,大家听说后主动过来帮忙,让她渡过了难关。周雅丽说,“虽然店面人手不足,但是我也不允许自己的员工有滥竽充数一类人的存在。销售人员,我认为销售态度比能力更重要。顾客花*是来消费,是为了享受服务,绝不是为了受气的。”在谈及员工*应当具备的素质时,周雅丽表示员工的服务态度*重要,“能力不够可以后天培养,但是服务态度不好,则会使品牌的吸引力下降”。有时**睡两小时周雅丽被身边的人称为“工作狂”。有的时候,忙起来**没有时间概念,**只睡两个小时。2014年2月初,临近春节生意繁忙,周雅丽每天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春节前,许多人提前回家,很难招到人手,她自己到店里卖货,那段时间常常只睡2个小时。她说:“我对睡眠时间没在意,因为每天很忙。忙过了之后才知道这一段时间是这么过的。”她的素质导师乐坤说:“创业是一种更好的就业。

周雅丽比较富有生意头脑,她在毕业时已经有自己清楚的定位。她很能吃苦,很有干劲,希望她以后发展越来越好!”创业途中也有辛苦,而周雅丽可以坚持下来依靠的是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吃苦耐劳的决心,事实证明,她的坚持是对的,未来的创业人生一片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