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家校园快餐外卖生意是如何获得成功的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一位数学系的大学生,不甘心平淡的大学生活,自己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快餐外卖店,单日销售额十分可观,面对*大的竞争压力,他是如何成功敛财的呢?“帮人送礼”*到**桶金27岁的卢文庆是安徽安庆人。受长年经商父母的影响,上大学时他就立志创业。大四那年,卢文庆一边在合肥一家房地产公司实习,一边寻找商机。通过和一些企业负责人接触,他发现,很多企事业单位很重视员工的生日福利,却没精力去实施。

2011年4月,卢文庆注册了“庆生网”。目前,近4万人接受了“庆生网”服务,客户包括联通、电信、科大、中建八局安徽分公司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年收入超过80万。看好“帮人送饭”市场前景一次回母校参加活动,校园里的“带饭族”引起卢庆文的注意。经过调研,他发现,校园里有固定的外卖消费人群,但周边饭店送餐速度太慢,有时甚至1个小时都到不了。于是,他决定进军“外送服务”。去年12月9日,卢文庆和妻子吴小燕的夫妻店“阿Q外卖”在合肥学院开张了,1个主菜和2份配菜,统一一份10元,一份起送。然而,头一个月“阿Q外卖”的生意并不好。“

阿Q外卖”引进的是湖南某知名蒸菜快餐品牌,**菜为粉蒸肉,却并未受到学生青睐,“每天都要倒掉一大盆肉,几天以后才慢慢找到原因,掌握每道菜的用量”。

而今,依靠口感和速度,“阿Q外卖”赢得了市场,平均**能卖出800多份。为此,他专门雇用了10个学生做外送,配备了1辆货车、两辆电动三轮车、4辆电动车,12个保温箱,每份外卖都会送到宿舍楼下。想用“移动互联”做连锁近日,“阿Q外卖”推出5折优惠活动,因为这**,是妻子吴小燕生日。活动一经发布,学弟学妹们纷纷点赞。

除了老婆生日,女生节、光棍节甚至四六级考试,吴文庆都会举办优惠活动。“阿Q外卖”成立3个月,目前发展还算稳定。“希望用移动互联的思维去**传统行业,同时给贫困大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卢文庆希望“阿Q外卖”能成为连锁店。小小的校园快餐外卖生意也有着经营的大学问,所以说创业生意不在于大小,只要你可以找到好的创业门道,就可以为自己搭建出可靠的**平台,创业未来可以更加有**。

标签: 校园快餐外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