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酸辣粉 重庆别在胸口的亮眼胸针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众多的麻辣系列的美食中,我*喜欢的是重庆酸辣粉, 味道好,符合重庆人对麻辣的需要,而且白菜价,人人都吃得起,随时随地只要愿意,都能享受这山城的美味,所以很多时候我会认为重庆酸辣粉这种具有饮食代表的食物,简直就是重庆这座城市别在胸口的一枚亮眼的胸针,让人耳目一新。

因为粉丝不宜吸附水分和调味料,酸辣粉调料的口味,较一般本地汤粉更重。比如,姜蒜末不冲调高汤,直接加入,辣味、麻味使用更为猛烈,而且还更呛。更为重要的是,醋的使用堪称创举,挥发性强的醋,可以激发出其他调料的气味形成综合香气,让一碗酸辣粉那勾人的麻辣酸爽老远就能闻到。正宗重庆酸辣粉不用山西醋也不用香醋。数**历史的保宁醋,嘉陵江中游的冬水酿制,酸香浓郁微甜,醋酸气味含蓄不刺鼻,是重庆酸辣粉正宗绝配。

如果你不是重庆人,如果你对重庆的山山水水十分有兴趣,如果你恰好也来到了重庆,一定要去吃吃重庆酸辣粉啊,一定要去认真看看这枚重庆的胸针。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