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酸辣粉 山城韵与山城美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重庆土著,我爱吃的面食其实不是重庆小面,而是重庆酸辣粉,重庆酸辣粉一般在面馆的价目表上出于第二的位置,小面以后就是酸辣粉了。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不喜欢吃辣的人,对重庆酸辣粉选择敬而远之,但是我和我身边的朋友,对重庆酸辣粉一只是赞不绝口。

“重庆酸辣粉”是***绿色食品,由于重庆的酸辣粉口味*特、酸辣开胃,长期以来一直深受重庆人的喜爱,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素有“****粉”之美名,因为有****的美称,所以才更为广为人知啦。

重庆酸辣粉的辣味很重,所以吃多了是很容易上*了,所以重庆酸辣粉在我的认识里,一般用来时不时换个口味啦,实在是不能每天每顿都吃这个,对身体估计也不太好,毕竟太辣,但是重庆酸辣粉的味道正宗,很多来重庆游玩的朋友会将吃重庆酸辣粉和重庆小面作为旅游的一个重要项目。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