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 真正好味道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酸辣粉好像成了大西南的饮食缩影和代表,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酸辣粉遍布大西南,包括云南贵州重庆四川等地,都是酸辣粉的高度聚集之地,这几个地方的人啊,对酸辣粉都有非常身后的认可度和情感,酸辣粉的酸辣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问题,反而是一种地方特色的美味的享受。

酸辣粉主料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饮食特色,云贵川一带的酸辣粉都具有**的地域性,口味上大致一样,但是也有区别,有的偏辣有的偏酸,但是不管怎么说,酸辣粉都深得人心,是一个地方的饮食重要组成部分,当然也是重要的饮食***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