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虾条 鲜香酥脆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随着**经济的一体化,越来越多的进口产品涌入中国市场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农心虾条是来自地道的韩国风味休闲小吃,多个系列供您选择,满足你挑剔的胃口。农心虾条同时具有鲜香酥脆的口感。

创立公司的同时,还设立了自己的研究所,持续投资并研究开发方有利与国民饮食生活的产品,为韩国饮食文化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农心虾条公司仍有10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院在此不分昼夜的进行研究工作。农心虾条——快乐农心咖喱鲜虾条产品特色:在保留鲜虾原有美味的基础上加入纯正咖喱,口感新奇*特,营养美味不容错过。

迄今为止农心开发出的**产品有辛拉面,安城汤面,Noguri面,炸酱面,细丝牛肉汤碗面,农心虾条大碗面,辛辣面大碗面,生生乌冬面等拉面,以及鲜虾条洋葱圈,芝麻红薯条,蜜汁麻花,马铃薯片,农心虾条等休闲食品,种类之多,数不胜数。

农心虾条系列快乐农心鲜虾条产品特色:由美丽渤海湾捕捞的生鲜海虾精制而成的鲜虾条,富含蛋白质、钙和DHA等营养元素,美味健康。农心虾条快乐农心辣鲜虾条产品特色:由美丽渤海湾捕捞的生鲜海虾与韩式辣**结合,含有丰富钙质营养,口感香辣酥脆。

标签: 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