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怎么吃才最健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晚餐有人大鱼大肉,有人以粥裹腹,有人干脆不吃,中国的上班族大部分时间都是晚上准备的比较丰盛。那么,晚饭怎么吃才*健康?

晚饭怎么吃才*健康?**,*佳的晚餐时间是18点~20点左右,胃需要用3个小时消化食物。晚饭吃太晚,胃还在卖力“工作”,人就睡觉了,易致胃病。

晚饭怎么吃才*健康?第二,*好选富含色氨酸的食物比如小米、海藻等,色氨酸可制造褪黑素,可以调节睡眠。还要多吃牛奶、蛋类、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B12以及小麦、白菜等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维生素B12有助于消除焦虑,维生素B6则有利于安眠。

晚饭怎么吃才*健康?第三,吃到七分饱。七分饱程度是指胃里还没觉得满,但对食物的热情已开始下降,吃饭速度变慢,虽还想再多吃,可如果把食物拿走,也就想不起来再吃了。此外,晚餐*好要细嚼慢咽,一口饭*好咀嚼20次左右,老年人则应咀嚼25~50次。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