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 钵钵鸡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美食小吃历史悠久,种类繁多,且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而且以麻辣风格著称的美食在全国是出了名的。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如四川特色的肥肠粉等知名度高。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如下面介绍的钵钵鸡。

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钵钵鸡从清代流传至今已有上**的历史。是以陶器钵盛放配以麻辣为主的佐料,加上多种调料的去骨鸡片拌和而成。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钵钵鸡有皮脆肉嫩,麻辣鲜香,甜咸适中的特色。吃奶汤面时配以钵钵鸡,别具风格。

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担担面是四川民间极为普遍且颇具特殊风味的一种**小吃。因常由小贩挑担叫卖,由此得名。此面用面粉擀制成面条,煮熟,舀上炒制的猪肉末而成。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担担面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

肥肠粉历来是成都众多小吃中*有特色的品种之一,其麻辣鲜爽,色红味美,配上特色的拌肥肠既可作为小吃品味,也可权作特色一餐。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肥肠粉**具备“快餐”的特点。四川特色小吃有那些?夫妻肺片实为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并不用肺。夫妻肺片片大而薄,粑糯入味,麻辣鲜香,细嫩化渣。

标签: 四川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