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小吃培训 包教包会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四川的美食口味*特,风味别样,如今已经广受大众消费者的认可。而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学校专门为您提供了四川特色的风味小吃,让你****,放心的选择。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如下介绍了川味卤菜的培训。

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卤作为中国菜肴常用的烹制方法,在粤、鄂、川三大菜系中影响很大,很多城市酒楼、街边小巷、乡村小镇、大宴小酌,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川味卤菜色香味俱佳的卤菜店随处可见,据数据显示,一般5万-10万的中等消费能力的地区其卤菜的年消费能力在1千万-1.5千万,约可以**300万-600万的年利润,而成都是个愈**的大都市,就行业来说是块*大的蛋糕。

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川味卤菜培训内容:传授正宗川味卤菜、香料的选择与识别,多种香料的搭配与前期准备,卤菜专用高汤的熬制、保存,卤水的制作(红卤、白卤、黃卤、五香卤、麻辣卤),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川味卤菜卤水的多次使用的注意事项。

各种卤制菜品的前期加工与不同菜品卤制的先后顺序、时间及注意事项。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川味卤菜如:卤牛肉、卤翅鸡、卤凤爪、卤鸭翅、卤排骨、卤鸭脖、卤猪蹄、卤鸭头、卤鸭舌、、卤猪尾、卤猪舌、卤豆干卤海带、卤莲藕、卤花生、卤毛豆等。四川特色小吃培训川味卤菜的保色与老卤水的保存,各种味碟干碟的调味及加工。

标签: 四川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