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小吃加盟 成都黑竹香鸡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向来都是美食之都,其中的美食种类琳琅满目,享誉世界。而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是近年来兴起的美食之一,是众多美食家们喜爱的,成为加盟商的*选。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更引起了一番销售热潮。

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是上海晨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自2007年创立以来,受到广大吃货的追捧。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以乌骨鸡为主要原料,结合一些食客们喜爱的配菜,用川式*有的烹饪方式进行加工,口味**。

开店多年来,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在成都市场上一直享有盛誉,也有很多客商希望能把我们的项目引入到当地。现在我们开始开放全国加盟业务,把正宗的四川小吃带到全国各地。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美味的配菜比起主材料来更是毫不逊色,鸡的鲜味早就通过汤汁渗透进入了各类配菜中,在加上川菜*有的辣味,更是将麻辣鲜香诠释得****。美味,就这样诞生了。

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的做法类似*锅,都是在一个锅子里放入很多的食材。但是,黑竹香鸡却不是由食客自己操作,而是通过厨师简单的加工呈现到食客的面前。四川成都小吃加盟成都黑竹香鸡的主材料是乌骨鸡,再根据不同人的不同口味随意搭配适合的配菜,也有一些少见的配菜会出现在黑竹香鸡中,增加了其不同的口感,类似于魔芋、芋头、腐竹等都是黑竹香鸡的配菜。

标签: 四川成都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