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 必备的培训内容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快餐店的***爆之状况令人惊叹,已经成为未来餐饮发展的新趋势,这就要求快餐店在服务工作上做到*全面***。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是每家店面对新来员工必备的培训内容。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如下介绍。

迎客:当迎宾员将顾客领到该区域中时,服务员应微笑点头问好。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拉椅让座,根据顾客人数添减餐具,递上菜单。点菜,翻开菜单,请顾客阅览,同时介绍本店特色菜,特价菜,新推菜及酒水。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在记录顾客所点菜品,酒水时,写清日期,桌号,点餐人数,服务员姓名。

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顾客点完菜完毕,重复点单,以确认顾客所点菜品,然后示意顾客稍后菜品上桌,离开前 应提醒顾客注意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下单核对单据与预算是否一致.如有问题迅速解决。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 餐中服务将顾客所点酒水及***餐筷送上餐桌,征求顾客意见,启瓶倒入杯中。

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巡视自己所管区域顾客的用餐情况,及时补充客人所需,整理台面,上菜报清菜名,划菜 核单,征求顾客意见,随时撤下顾客餐桌上的空餐具和用具。快餐店服务员工作流程服务员有事暂时离开工作区域时,一定要向邻区的服务员打招呼寻求帮助.不要长时间 离岗,办事完毕应迅速返回工作区。

标签: 快餐店服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