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福烧烤 立体烧烤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烧烤已经在国内形成了流行趋势,而到了夏天几乎家家烧烤店都是客满,生意劲爆。好口福烧烤采用的是全方位的立体烧烤,立体加入无烟*。好口福烧烤以打造***的美食,不断突破传统,**新的口味。

好口福烧烤结合现代科技,改进制作工艺。好口福烧烤**研制具备全自动旋转功能的大味坊摇滚烤炉,真正实现机械化智能操作,无需人工,只需将食材置于烤炉上,串签缓慢旋转,均匀加热,极大限度**食材鲜香。

好口福烧烤炉已经申请了外观设计、隔热技术等多项**,国家**局已受理。好口福烧烤摇滚烤炉*有的5面隔热技术,可让设备经久耐用,持续保温,散热慢,****,可大量节省能源成本。尤其是各式烤肉味道不同,就餐环境时尚温馨,这些都必须投资者做到位,也是积累口碑的关键点。

摇滚烤炉拥有精致的顶棚设置,炉身两边有可折叠式的操作台,好口福烧烤展开时可作为操作台使用,当把它们折叠起来时,又变成烤炉的盖子。好口福烧烤烤炉都装有万向转轮,可随意移动,更可流动经营,设计合理,操作简单,节省了操作空间及便捷性的同时,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标签: 好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