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什么食物可以减肥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夏季一个*大的主题就是减肥,现在的女性不管是真的胖还是假的胖都一个劲巴不得冲向减肥的**,占据减肥的制高点。那么夏季什么食物减肥呢?一般来说减肥与运动是分不开的,但是如果运动加上食物配合会更好。夏季什么食物减肥?

夏季什么食物减肥2、大豆:大豆是很重要的瘦身食品之一,特别是对女性来说,是健康有效的减肥食品。大豆富含植物蛋白,有助于增强体质,*疗便秘。它含有可溶性纤维,既能通便,又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另外,大量的纤维素对于减轻体重和你的心脏健康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哦。

夏季什么食物减肥3、圆白菜:圆白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除,并能降低癌症风险。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元素等,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钙元素则可以加快燃烧脂肪。圆白菜集排毒、抗氧化和美肤于一体,是不可错过的瘦身蔬菜哦!

夏季什么食物减肥4、芦笋:芦笋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维生素,能帮助你补充大量的营养。芦笋减肥功效体现为它低脂、低糖,含有大量高纤维,经常食用芦笋不仅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还能预防大肠癌,芦笋鲜嫩鲜美,十分可口,烹调方法多,炒、煮、炖、凉拌均可,是健康的夏季减肥食品。

夏季什么食物减肥5、海带:MM们对海带应该不会陌生,夏季喝绿豆海带糖水能清凉解暑,那么,你知道海带其实还有减肥功效吗?食用海带能有效地帮助增强代谢、消除水肿和消耗脂肪哦!海带含有的藻胶酸和海带氨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

在进食肉类食物时掺些海带,其中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的综合作用,会有效减少脂肪在心脏血管和肠膜上积存。

夏季什么食物减肥6、桃:吃桃能增加你的纤维摄入量(至少每天25克),可以明显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桃子热量低,用做减肥时期的一种食物,效果也非常不错。水蜜桃中含有丰富的果胶与适中的纤维,既能增加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食物的分解。此外,桃含较多的有机酸和纤维素,也能增加胃肠蠕动,有助于消化。

桃子一般人群都可以吃,但是,要注意的是,内热偏盛的MM或者是糖尿病患者就不建议多吃桃子了,孕妇和月经过多的MM也应忌食。

夏季什么食物减肥7、苦瓜:苦瓜热量含量低,含有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能促进新陈代谢。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

坚持吃这些食物,你会变得像期望的纤瘦!但是不要太瘦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