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一年一度的减肥*佳时机,各位减肥还没有成功的美女一定要在这个夏天抓紧时间更加努力地减肥了了,夏季天气炎热穿衣少,赘肉挂在腰上你愿意吗?如果想要好身材,就赶紧加入减肥大军吧!那么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呢?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1、乌贼

乌贼脂肪含量十分低,蛋白质含量高,所以也具有比较高的营养价值,是一种减肥的好选择。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2、腌渍类蔬菜

植物性脂肪在制作过程被分解了,但水肿型肥胖者不能吃,以免体液滞留。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3、薏仁

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所以对水肿型肥胖有效。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4、陈皮

陈皮含有挥发油、橙皮甙、维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排除胃气,还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5、木瓜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时还可*水肿、脚气病,且可改善关节。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6、竹笋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竹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7、西红柿

西红柿中维生素A较丰富,维生素A对视力保护及皮肤晒后**有好处。凉拌西红柿不撒糖更好,否则甜味可能影响食欲。肥胖者、糖尿病人、高血压病人都不宜吃被称为“雪漫*焰山”的加糖凉拌西红柿。

是不是感觉自己的夏天又燃烧起了新的希望?铁打的脂肪流水的蔬果,一切专为减肥存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