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烧烤店经常会看到鱼类的烧烤,但是不够齐全,享用的鱼类太少,但是在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会让你看到不同种类的鱼烧烤,美味不可方物,这就是品味烧烤鱼的好品牌,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下面介绍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

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万州疯狂烤鱼在配料方面的运用可以说是炉*纯青。无论是腌料还是汤料,都经过上千次的试验,充分借鉴*锅的用料特点,不但有鱼肉的鲜味,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有一种*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无穷,百吃不厌。

采用千年历史****配制,调料技术**。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万州疯狂烤鱼坊结合重庆*锅的特点,香味浓郁,汤红色亮,辣而不燥,**营养,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吃后口不干、不上*、口味幽香、油而不腻,赢得食客信赖,餐饮市场*霸一方。

一般烤鱼的主要烤制鱼的品种为鲤鱼、草鱼。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以2斤的草鱼举例:一条鱼的成本15元,加上各种辅料、调料、炭*等加到一起成本先计23元,市场78元左右(要看每个地方竞争程度),万州疯狂烤鱼坊怎么样?每锅鱼纯利润大约50元。再加上酒水,配菜等,净利润可达70元。

标签: 万州疯狂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