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兔肉加盟 就来悦味香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各种卤菜店的卤菜,尤其是卤兔肉是大众流连忘返的美食。卤兔肉加盟市面的品牌种类琳琅满目,备受大众的好评。卤兔肉加盟悦味香是**秘制配方,**不含任何色素和防腐及,口味俱佳。

卤兔肉加盟悦味香公司以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互利双赢、以味取胜,配方结合各地人群的饮食习惯,卤兔肉加盟悦味香经过上百次的实验调制出上百种美味的熟食,有原始的二十多种**药提升到三十多种,使产品不但色 香 味具全,还有滋补养颜的功效。

郑州悦味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快速发展的**化综合性的食品技术研发,餐饮管理、餐饮技术研发、咨询、**、培训、加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化的培训连锁机构。卤兔肉加盟悦味香公司以中国几千年饮食文化为依托,把香飘温州的特色风味熟食结合现代工艺,综合地方风味习惯,改良完善,卤兔肉加盟悦味香形成一系列以悦味香、乡巴佬、八珍传统品牌的特色风味,具有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风情。

卤兔肉加盟悦味香产品特色:食材精良、品质上乘、味美醇厚、色泽鲜亮、口感丰厚、肥而不腻、沁人心脾、唇齿留香、物有所值!建立了长期的技术经验,配方技术升级的共享平台。同时各加盟商都取得了很高的经济效益,目前加盟商全国近有上百家。卤兔肉加盟悦味香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精神屹立中原。

标签: 兔肉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