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服务培训 要注意仪容仪表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如今已经成为大众青睐的对象,方便快捷,美食种类多样,效率高让人们乐在其中,但是这也离不开餐厅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快餐服务培训是每个服务员上岗前的必修课。快餐服务培训*先要注意仪容仪表。

快餐服务培训站立服务是餐厅服务员的基本功之一。“站如松”是说人的站立姿势要像青松一般端庄挺拔。站姿的基本要求是:站正,自然亲切,稳重。其具体要领:上身正直,头正目平,面带微笑,微收下颌,肩平胸挺,直腰收腹,两臂自然下垂,两腿相靠直立,肌肉略有收缩感。快餐服务培训站立时,切忌东倒西歪,耸肩勾背,懒洋洋地倚靠,这不仅给人以缺乏自信感,而且有失仪表的端重。

女子站立时,双脚呈V字形,双膝和脚后跟要靠紧,张开的距离约为20~25cm。快餐服务培训穿礼服或旗袍时,不要双脚并列,要让两脚之间相距5 cm,以一只脚为重心。快餐服务培训男子站立时,双脚与肩同宽,上体保持正直,不可把脚叉开很大。站立时禁止歪脖、斜腰、挺腹、曲腿等。

礼貌的站姿,给人以舒展俊美、积极向上的好印象。快餐服务培训:正确的站姿站功是餐厅服务员必备的专业素质。快餐服务培训:餐厅服务员上岗时,站姿一定要规范,特别是隆重、热烈、庄重的场合,更要一丝不苟地站好。

标签: 快餐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