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羊肉汤好吃吗 市场口碑好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一个拥有56个民族的大家庭,这里不同地域不同民族间的美食种类各不相同,尤其是说到单县羊肉汤是正宗的鲁西风味小吃。单县羊肉汤好吃吗?经历了百余年的发展,市场口碑好。单县羊肉汤好吃吗?口味*特。

单县羊肉汤好吃吗?单县羊肉汤名目繁多,品种各异,肥的油泛脂溢,瘦的白中透红。单县羊肉汤好吃吗?天花汤健脑明目,适合老年人和神经衰弱者食用;口条汤壮身补血,*宜病愈大补;肚丝汤可细嚼慢饮,眼窝汤肉烂如泥,奶渣汤沙苏带甜,还有马蜂窝汤、三孔桥汤、腰花汤、唧唧菜汤、肺叶汤、肥瘦汤等多种,各具风味。

单县羊肉汤采用青山羊肉加白芷、桂皮、花椒炖煮乳汤。单县羊肉汤好吃吗?切碎熟羊肉,加乳汤、蒜苗、香辣油,趁热食用。香辣鲜爽,不腻不膻,配油炸面食,相得益彰。已有200多年制作历史。单县羊肉汤好吃吗?投料考究,制作精细,调味丰富,汤汁乳白,不腥不膻,香醇不腻,味道鲜美,并有补虚壮阳的效果,单县羊肉汤的汤汁乳白绝不是添加其他物质实现的。

单县羊肉汤好吃吗?名闻有口皆碑的“单县羊肉汤”即选用此羊制成。”单县羊肉汤”已有180余年的历史,1807年由单县人士徐桂立、曹西胜、朱克勤三人开设的“三艺和”羊汤馆始创。后“三艺和”分店经营,因徐桂立技艺**,单县羊肉汤好吃吗?选用料精,调味料全,制作精细,故而“单县羊肉汤”以徐家为正宗,流传至今为山东*具一格的传统风味名吃。

标签: 单县羊肉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