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花红柳绿的季节适合外出旅游,在旅游中享受大自然的恩赐,让心情舒畅,这就是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带来的*终目的,究竟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内容?要注重深入百姓,惠及百姓,下面介绍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制作。

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的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和***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精神,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调动社会和企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共邀广大公民共享各地旅游建设成果、深入体会全域旅游新内涵,提升旅游休闲意识,携手进入大众旅游新时代。

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的活动原则,广泛参与。注重发挥相关部门、行业协会、有关企业、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和广大游客参与“中国旅游日”活动的积极性,突出活动的大众化、群众性特点。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公益惠民。鼓励调动社会资源、结合当地实际采取措施,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和促销活动,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突出主题。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要紧紧围绕“中国旅游日”主题,策划宣传并开展活动。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创新形式。鼓励各地推出社会影响力大、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要节俭**。在举办相关活动中崇尚简朴、厉行节约、务求实效,力戒****、奢华浪费。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