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一天是全国免费旅游日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享受旅游的好心情的同时,也很关注中国旅游日带来的实惠,尤其是可以免费开放的景点,让经济条件一般的朋友也能领略祖国的大好山河,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究竟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下面具体介绍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

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蓝绿颜色的运用,不仅色彩鲜明,视觉冲击力强,而且渐变的过渡处理让两个主体色彩自然融合,和谐大气。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蓝色代表天空,绿色代表自然,象征着中国旅游蓬勃发展的朝气和生命力。

中国旅游所倡导的绿色、环保、和谐、文明发展的主旨和理念。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变形的“旅”字演化的游人们行走在蓝天绿地中,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体现了中国人自古追求的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生境界,在注重环保与和谐的今天,显得尤为珍贵。

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标注字体上采用了中国传统隶书的“中国旅游日”及英文Arial体“China Touri** Day”的中英文双语对照,2016年哪**是全国免费旅游日?5月19日,在突显“中国旅游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也彰显了中国旅游的**化视野与现代发展理念。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