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服务包括什么?点餐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无论是菜品上还是服务上都*家中国特色,而中式快餐提供给消费者的是方便快捷的用餐服务,尤其是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下。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先,点菜是一门必修的学问。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具体参考下面。

明确餐厅目标、价值观、信条和自己的工作范围。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在服务工作中,要做到尽量使用客人的名字称呼客人,预见并满足客人的需求,热情亲切地送别客人。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工作时间不应使用客用设施设备,在任何时间、地点,行动都应该以客为先。

**对你面前3米内的客人和员工微笑致意,并让电话中的客人听到你的微笑。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尽量满足顾客合理的需求,充分运用餐厅给你的权力,直至寻求总经理的帮助。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员工必须不断认识餐厅存在的缺点,并提出你的改进建议,使餐厅的服务和质量更加**。

积极沟通,消除部门之间的偏见。把每一次客人投诉视作改善服务的机会。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制服要干净整洁、合身,鞋要擦亮,仪容仪表端正大方,上岗时要充满自信。爱护餐厅财产。快餐服务包括什么?快餐要与西式快餐竞争,除了菜品,还有就是服务了,**的服务能够为餐厅争取顾客,这需要上下齐心,才能将中式快餐发扬光大。

标签: 快餐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