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是几号呢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喜欢出门旅游享受各地的旅游景点,不少人对中国旅游日带来的便利出门游非常感兴趣,希望可以经常享受中国旅游日的优惠,究竟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就是,马上就可以领略大自然的风光美景,下面介绍中国旅游日是几号?

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

2011年3月30日,***常务会议通过决议,中国正式设立国家旅游日,时间确定为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这个日子,就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也是宁海县每年举行“中国宁海徐霞客开游节”的日子。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把5月19日确定为“中国旅游日”,宁海已经整整呼吁了10年。

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突显了“中国旅游日”的主旨与核心,引导鼓励民众积极参与旅游,体现了“中国旅游日”的号召力、影响力。中国旅游日是几号?本月19号,同时,变形的甲骨文“旅”字暗含了“5.19”这组数字,进一步强调了“中国旅游日”的日期,让“中国旅游日”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