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内容介绍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对浙江卫视的热播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还是情有*钟的,讲述的是高中时代的同学在经历了人生种种之后,在职场再次相遇的故事,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对《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几乎就是自己的原版。下面具体介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一部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张思麟执导,郑恺、刘诗诗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刘诗诗与郑恺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2015年7月4日开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2016年5月10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全国*播。叛逆少年肖小军(郑恺饰)对“校花”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纠葛不得不忍痛分手。

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刘婷则如愿考入美院,两个人隔阂差异越来越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时过境迁,刘婷嫁人,然而婚后的刘婷并不幸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当她发现丈夫郭海兵在欲望的驱使下,为了**不择手段迷失自我后,毅然选择了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