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快速发展下引起人们意识的转变,数量越来越大的人开始注重养生,特别是女性,特别害怕岁月在脸上留下非常深刻的痕迹,所以养生对女性来说十分重要。那么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呢?

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1、柠檬:柠檬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剂,维C可以有效防止日光灼伤皮肤,特别是在大太阳下暴晒之后,或者刚从海边归来,可以补充我们身体需要的维生素C。至于被奉为美容圣品的维E,吃玉米、芝麻就补上了。

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2、牛奶:能喝出好多花样,玫瑰的,姜汁的,桂圆的,杏仁的各种奶茶,香蕉、草莓、木瓜、蕃茄的各种奶昔,省一口加一个纸膜可以敷脸。牛奶是敷脸的**好东东。可以美白、镇静皮肤,特别夏天**日晒后皮肤的水份。牛奶里含牛奶酸,比化妆品的果酸温和。敷脸一定要在晚上,白天敷脸再被晒过会长印子。冬天用普通纯牛奶,夏天用脱脂牛奶,但牛奶酸都在牛奶的脂肪里,所以脱脂奶的效果没有全脂奶好。我的折衷方法是自己做半脂奶:把牛奶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冷却后上面形成一层衣,那就是脂肪,揭掉它一次可以去掉一部分脂肪。隔一会再揭一层,牛奶基本上就不含脂肪了。这样你能控制牛奶的含脂肪量,牛奶敷脸不长豆豆,是**喔。

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3、啤酒:但有时我们的身体会有些特殊情况,比如心情紧张时,体内的维B会大量代谢,为舒缓压力我们可以补充维B。适用于女人经前紧张综合症,工作压力特大的时候,以及喝咖啡的女人。而啤酒酵母含有大量维B,但是,适量即可,同时喝剩下的啤酒可以用来洗头,还可以预防缺乏维生素B而引起的头屑。

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4、蜂蜜:白砂糖是比较热气的,爱吃甜品,可以热饮用冰糖代替,冷饮就是蜂蜜了。蜂蜜是不会坏的,它本身就抑制细菌生长。胃溃疡的人喝它能在胃表形成保护膜,使溃烂的地方得到保护。同样道理,蜂蜜也能护肤,抑制皮肤的细菌生长,用蜂蜜敷脸更简单,连纸膜都省了,顺便可以用它**嘴唇、手脚,让它们也得到一点特殊照顾。

夏季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季节,因为日照强烈,而女性的皮肤以及身体状况相对较弱,所以夏季女人养生吃什么是一个对女性十分重要的话题,应该引起重视,这样才会遇见更加健康更加美丽的自己。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