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记  市场口碑好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据**机构调查显示,在国内甜品市场前景是人广阔,其发展速度惊人,市面上品牌甜品店如雨后春笋般的快速崛起,占据着餐饮市场的主导力量。业记是一家来自香港的甜品店,发展历史悠久,业记市场口碑好。

业记甜品上世纪七零年代创立于香港湾仔。业记的主人出生于一个甜品世家,从广东顺德辗转来到香港,一番打拼后租下码头上一个几十伬的小铺,开始经营**的糖水生意。业记音叶生的姓氏,取振兴祖业,事业兴旺之意。

香港是中西方餐饮文化交流碰撞的焦点,业记逐步吸收西式甜点的精髓,融入自己**的*特工艺,对出品的要求尽善尽美。业记经过岁月沉淀和****,业记小铺逐步扩大,在港岛也小有名气,经常有食客慕名而来,其中不乏***的*星和社会名流。傍晚时分业记小铺门口排队的人群,成为湾仔码头*特的一道风景。

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在销售渠道上,业记主要推行网络销售和连锁经营相辅相成的营销模式,业记给经销商更多的机会,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标签: 业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