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拉面 国内市场发展潜力大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对于餐饮美食的需求口味变的更加挑剔,国内的休闲食品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口味,开始寻求国外进口食品。农心拉面是来自韩国的特色拉面。农心拉面如今在国内市场发展潜力大。

农心的美味正在传遍世界。农心拉面以追求顾客健康幸福为宗旨,通过不断挑战和创新,向**80多个国家出口了农心的美味、韩国的美味。农心拉面于2005年成立了LA工厂,大步迈出了走向世界的步伐,把韩国的美味带给了当地消费者。

目前,农心拉面已成为在中国的万里长城、日本的便利店、美国的沃尔玛、瑞士的少女峰等世界各地都能品尝到的**韩流产品, 以创***打造出的韩式米粉则**了新概念健康面类的发展,农心拉面已成功销往美国、中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成为了具有代表性的长寿食品品牌。

农心拉面为了超越韩国**的名声,发展成为****食品企业,不仅在已拥有当地生产体系的美国、中国,还在日本、东南亚、欧洲乃至中南美和***国家等世界各地,以“辛”品牌为中心,正在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如今,在**各地分享韩国美味的时代已经到来,农心拉面计划在3年内将海外销售比重扩大到25%。

标签: 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