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方便面 多种口味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人居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选购食物时开始将眼光转向海外进口食品,而农心方便面公司旗下有多种系列的,多种口味的方便面供您选择。农心方便面公司**提供给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丰富您的生活。

农心方便面公司为了迈上新台阶,于2008年1月14日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年企业蓝图”,并重新制定了企业精神、核心价值和企业中长期目标等。农心方便面公司在2015年企业成立50周年之际,以达到4万亿韩元的销售额和5000亿韩元的经常利益为目标,将积极开展新项目,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业务。

农心在心怀“与消费者一同追求幸福、健康的跨国企业”的蓝图。农心方便面“梦想成为****的口号除了含有实现农心梦想的意义以外,还蕴含着克服阻碍农心的困难、打破各种成见的意思。如同口号中蕴含的意思那样,农心方便面将通过创***和营销,**发展强力品牌,同时以重视生命与文化的韩国传统饮食文化为基础,追求健康和幸福,*终必定实现蓝图2015。

农心方便面公司从容应对无限竞争时代千变万化的外在环境,现正向韩国**企业这一目标迈进,在世界80多国家普及韩国风味与品牌,跃升为“世界的农心”。农心方便面公司以成为**人类健康和提供生活乐趣的“**世界超**饮食文化和生活服务的企业”为目标,坚持推进信息化,世界化,专业化政策,**明朗的未来,持续不断发展。

标签: 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