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辣白菜拉面 劲道爽滑的面条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在中国市场上国外进口的产品要比原有的国产美食受消费者好评高,市场销量也好,而农心辣白菜公司是来自韩国的进口食品,在汤料采用秘制的配方。农心辣白菜拉面同时有多个系列,搭配了农心劲道爽滑的面条。

农心辣白菜拉面公司向着“****”的目标不断前进。农心秉持着“出口,现地化,绿”的发展方向,立志成为“韩国传统味儿向着世界化”。为了世界化事业,韩国口味向着世界化的目标下,农心辣白菜拉面公司积极推进出口,现地化,环保政策而努力。把拉面和80多个小吃食品出口到世界各个地方。

所以不论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到韩国的味道并研究外国食品文化和口味。农心辣白菜拉面公司成功了韩国口味嫁接各个国家的口味。农心已经营中国上海,青岛,沈阳等3个工厂和北京和广州等2个办事处,经过合作有**,在农,鱼,畜牧的循环工作中有很大的贡献。农心辣白菜拉面公司经过**化政策更强化农心主要事业,在世界食品市场上占了**食品企业。

农心辣白菜拉面上市时间:2002年产品特色:具有辣白菜与猪肉一起烹调而制成的既鲜美又浓郁的正宗韩国辣白菜汤味的方便面。农心辣白菜拉面浓情芝士拉面上市时间:2009年9月产品特色:沿袭韩国辣白菜*特的酸辣口感,加入香浓芝士与其**融合,熬成鲜美诱人的汤汁,搭配农心的筋道拉面,为您带来**的味觉享受。

标签: 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