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岁女孩成百万富翁 这样的人生完全是开挂了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9岁女孩成****,**不敢想象,不过在美国真的有一个这样的女孩9岁成****,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哦!

Isabella Barrett,一个才9岁的小女孩,但是她已经知道如何生活,如何购物,与那些成年的纽约社会名流无异。

9岁女孩成****的Isabella,出生于美国罗德岛州,于2012年参加选美电视节目《Toddlers and Tiaras》后走红,从那时开始,Isabella便开始了自己的设计师事业,后来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珠宝和化妆品品牌,2013年,年仅6岁的Isabella就已经成为了一名****。

虽说过早的成名与成功对一个还是孩子的人来说并不是件很好的事情,但Isabella表示“我知道每个人都向我看齐,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的粉丝们爱我,这跟出名也没什么冲突。”Isabella表示自己喜欢拿自己挣的钱去买衣服,称现在拥有60双鞋以及14套Juicy Couture套装。

像所有参加选美比赛孩子的父母一样,Isabella的妈妈Susanna也遭人谴责不该让孩子过早的化妆、参加这些比赛活动等。但Susanna回应道,Isabella曾遭到其他孩子的恶意攻击,而参加选美比赛以及各种商演让Isabella重拾了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