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护主斗蛇被咬三口 盘点全球最忠诚的狗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狗狗不仅是一个萌宠,还是人类*好的朋友,近日有新闻报道牧羊犬护主斗蛇被咬三口,生命危在旦夕也要保护主人的事件感动了好多人!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只德国牧羊犬名字叫豪斯(Haus),为了保护7岁小主人茉莉(Molly),不惜与响尾蛇搏斗,即使被咬伤也不退缩,仍然挡在主人面前,*后终于成功将蛇吓跑,但也被咬伤3口,情况相当不乐观。

茉莉的母亲多尼亚(Donya DeLuca)表示,本周三下午豪斯与茉莉在院子里嬉戏,突然被一条有毒的东部菱背响尾蛇从背后攻击,豪斯虽然受伤但并未离开,反而挡在茉莉前方与蛇对峙,*后终于成功将蛇赶走。

我们很肯定,豪斯是为了保护茉莉,所以它没有后退,如果没有它,茉莉可能会被咬伤!多尼亚说。虽然豪斯英勇吓跑响尾蛇,但它也被咬了3口,情况相当危急,紧急被送往当地的兽医院急救。

兽医表示,虽然豪斯求生意志很强,但响尾蛇剧毒已影响到它的器官,目前仍须住在加护病房急救,每天需要注射救命血清,一直到毒性在体内**消失。但一剂血清价格高昂,每天至少要注射4至5次,再加上加护病房每天费用,对茉莉一家人是沉重的负担。

豪斯英勇保护小主人的事迹,被茉莉一家人的好友知悉,于是利用群众募资网站「GoFundMe」为他们募款,目前已募得4.5万美元,还超出预期目标,让茉莉一家人相当感谢,希望利用这笔*给豪斯完善的照护,让它早日康复。

狗主人在筹款网站上为豪斯建立了一个募集医疗费的网页,消息一传开,捐款从四面八方涌来,两天之内就已经达到近5万美元,远超豪斯所需的*疗费。

目前豪斯正在兽医*疗下逐渐**。周五莫立一家去看望它时,它正精神不振的在打点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