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农民卖太岁赚数百万 每斤高达十万元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很多,中国**不少,近日辽宁一农民卖太岁*数**,每斤高达十万元.大家快来看看他的致富经吧!

辽宁农民卖太岁*数**。2015年3月,辽宁农民王承德意外获得140斤太岁。此后的一年,王承德基本上是在卖太岁中走过来的,太岁的价格一路高歌猛进,由*初的一斤一万达到一斤十万的巅峰。如今,一年过去,140斤太岁*终给王承德带来了将近300万元的收入。

“一夜**”的王承德走的是先治坡后治窝的路子,做起了饲养业却没有盖新房的打算。家里的房子大致还是去年的样子,唯一的变化是多了一套监控设备。王承德说,“事情多了自己忙不过来,有了监控就省心多了。”于是,每天调看监控就成了王承德必做的第三门功课。通过监控,王承德不但能看到房前屋后的野鸡棚和驴圈,还能及时了解离家稍远的度假村的建设情况。

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140斤太岁究竟卖了多少*,王承德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捉起一只被剪去翅膀的家养野鸡如数家珍。“野生的野鸡受国家保护,家养的野鸡就比较抢手了。还没开春的时候我一次买了400多只家养野鸡仔儿,花了将近三万。”显然,“一夜**”后的王承德首先打起了家养野鸡的主意。

王承德家后院是邻居闲置不用的老房子,去年春天的时候这里还一片空旷,如今已经成了饲养50头毛驴的驴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