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早餐应该吃多少你知道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由于年纪过大消化系统也逐渐衰弱,在饮食尤其要注意,那么老人早餐应该怎么吃呢?我们会按照*常见的办法来解决老人早餐,比如鸡蛋牛奶、稀饭之类的,但是除了要考虑食品本身的营养价值意外,还要考虑老人的身体是否能够有效吸收?那么究竟老人早餐应该吃多少!

老人早餐1、注意营养“整理活动”

我们知道,运动之后,要进行适当的“整理活动”,在营养方面也是一样。中老年人晨练之后的加餐就相当于在营养方面的“整理”。中老年人早餐要**一定营养素摄入,既不能不吃,也不宜摄入过多。早餐的能量摄入应该占**能量需求的30%.如果由于晨练不能摄入足够的食物,锻炼后的加餐是非常有必要的,并且,活动后适当增加些营养素的补充,有利于提高身体的吸收和利用效率,对身体非常有益。

老人早餐2、食物所含能量

牛奶1袋(250克),方形切片面包4片(120克),蔬菜1份(100克),*腿适量(约50克);米粥1碗(250克),馒头1个(150克),鸡蛋1个(60克),蔬菜1份(100克),*腿适量(50克);豆浆1杯(150克),蛋糕、小点心1份(100克),酱牛肉1份(50克),青菜1份(100克),苹果1个(200克)

老年人的饮食应该更好的做到营养均衡搭配,特别是老人早餐要做到各种营养都有一定的补充,这样才会支撑起老人****衰老所带来的行动力和机能的退化。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