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毛竹渡江 顶着大风横渡500米江面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男子毛竹渡江,顶着大风横渡500米江面,简直帅呆了!wow,wow,wow,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呢!

这两天,网上有张照片将一个51岁的男子抹上了**色彩,甚至有网友将他称为杭州“水上漂”:这个人只用两根毛竹,且不经任何其他辅助,就能渡江而去。拍照片的是一个驴友,他觉得自己遇到了武侠小说中的高手:这难道不是小说《射雕**传》中失传多年的武林绝技“水上漂”吗?

网帖

站上毛竹横渡江面

照片中,一个普通的庄稼汉,站在一根普通的4米左右长的毛竹上过河。河面*宽处可能超过500米,水深也超过10米——这不是“风平浪静”的湖,水流较 急。*先看到这一幕并发上网络的驴友是“老姚_nz58D”。他看到后相当惊奇:这样的江面不要说一根毛竹了,即使是一艘小船也极容易翻吧。

跟帖的网友起哄,认为这又是一个并不新鲜的“有图无真相”,更多的人甚至认为是一次没有科学根据的炒作。

“毛竹是圆的,一旦施加外力,毛竹就会转动,根本没法站立,更不用说渡过500米的江水。”

“这不真成了失传的绝技‘一苇渡江’了吗,可信度太低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