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安徽端出诱人“大餐”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是第6个中国旅游日。当天,安徽省宣传**活动暨惠民旅游嘉年华在合肥绿地缤纷**城(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口东南角)举办。此次活动继续推**多旅游惠民活动,包括2万张景点优惠门票、1.8万张旅游线路优惠券等将在现场发放。

旅游嘉年华是一场全民旅游盛宴,历经数年举办,全省各地旅游景区参与的积极性越来越高。“截至目前,全省共有60家A级**景区、10家**旅行社、15家**酒店和特色餐饮企业、15家旅游商品及其他旅游企业参与。”昨天的媒体沟通会上,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其中,60家A级景区以门票优惠的方式参与,其中包括三河古镇(1000张半价景点联票)、李鸿章故居、黄山宏村、南屏、九华大愿文化园、八里河风景区、九华天池景区、阜阳生态园、古井酒文化园、萧县皇藏峪、太极洞风景区、九子岩风景区、徽杭古道逍遥谷、蚌埠花鼓灯嘉年华景区等,优惠门票多达2 万张,其中90%是半价。

如果想通过旅行社参加此次优惠旅游活动,现场可以直接报名。活动现场,安徽中青旅、安徽好之旅、宝中旅游、合肥旅行社等省内十多家**旅行社将分别推出百条特惠旅游线路以及惠民活动,发放18000张旅游优惠券。

“参加活动的旅游线路既有境外产品,又有国内中长途和短途产品,优惠价格从三千多元到三五十元不等。”活动承办方安徽中青旅张广辉介绍。据悉,到上海迪士尼、泰国、香港海洋公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常州恐龙园、芜湖方特等热门目的地的旅游产品都有优惠。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旅游日当天,还将发布省旅游部门评出的10个安徽**旅游小吃、来安徽旅游不得不吃的**皖菜,为游客品尝我省旅游美食提供参考。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特惠乐园区、抽奖互动区等专门展区,推出文艺节目表演、有奖问答等活动,让市民参与其中,享受中国旅游日带来的优惠与快乐。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