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羊肉汤菜单  菜品种类丰富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单县羊肉汤已经有数千年的发展历史,是正宗的鲁系菜式,以其“色白似奶,质地纯净,香而不腻”的风味,载入中华名食谱。单县羊肉汤菜单的菜品种类丰富,口味多样化。单县羊肉汤菜单上的羊肉汤是*大的特色菜。

单县羊肉汤菜单:单县羊肉汤的制作食材:羊肉500克,花椒5克,桂皮5克,陈皮5克,香菜50克,单县羊肉汤菜单:单县羊肉汤的制作草果5克,良姜10克,白芷5克,葱10克精盐15克,红油25克,花椒水15克,丁香面5克,桂子面5克,酱油5克,芝麻油25克。

单县羊肉汤菜单的单县羊肉汤怎么做,如何做单县羊肉汤菜单的羊肉汤才好吃,将羊肉洗净切成长10厘米、宽3.3厘米、厚3.3厘米的块,羊骨砸断铺在锅底,上面放上羊肉,加水至过肉,旺*烧沸,撇净血沫,将汤滗出不用。另加清水,用旺*烧沸,撇去浮沫。再加上适量清水,沸后再撇去浮沫,随后把羊油放入稍煮片刻,再撇去一次浮沫。

将花椒、桂皮、陈皮、草果、良姜、白芒等用纱布包起成香料包,一同与姜片、葱段、精盐放入锅内,继续用旺*煮至羊肉八成熟时,加入红油。花椒水,煮约二小时左右即成。单县羊肉汤菜单:单县羊肉汤此时汤锅要始终保持滚沸,单县羊肉汤菜单:单县羊肉汤捞出煮熟的羊肉,顶丝切成薄片,放入碗内,撒上香菜末即成肉汤。

标签: 单县羊肉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