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零嘴有它们 你敢信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肾对男性来说是*重要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生活压力的增加,很多男性的肾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只要稍加注意饮食上的问题,慢慢调理,就会很快复原。其实在生活中,也不必把补肾看得那么艰难和郑重其事,一些小零食也能帮助补肾,你敢相信吗?

瓜子是一种零食,但其实不止如此,当然还有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例如南瓜子,它竟是补肾的高手而且对于男性来说,是一种方便又可口的零食,还可以提高生育能力。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南瓜子的功效以及怎样挑选南瓜子,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一下南瓜子怎么炒好吃。

南瓜子有补肾功能

**指出,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锌,而含锌丰富的食物具有补肾的作用,有助于提高男性生育能力。所以多吃南瓜子对男性朋友来说是很好的一件事。

南瓜子保护男性**腺

美国研究发现,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相当于20~25个瓜子,平均重量68毫克),可较为有效地防***腺疾病。这是由于**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腺癌的作用。

南瓜子有助降压

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每日去壳嚼食生南瓜子90克,分早、中、晚三次服。一周为一个疗程,可连续服2~3个疗程。中老年男性在**腺肥大(增生)尤于失眠体质会极速下降,出现后头疼(失眠、夜尿频多引起的),耳鸣,面部疼,脸部跳动,食用白瓜子后可感尿急、尿频、尿痛及尿失禁等症状减轻,夜尿减少。

南瓜子可防*牙龈萎缩

南瓜子仁中含有丰富的磷、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这些营养物质能够滋养牙龈,预防牙龈萎缩。

可见生活中能帮助身体健康的食物实在是太多了,我们要用心留意一下,这样对生活也更加便捷。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