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酒店换衣被拍 新娘伴娘换衣全程遭录下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新娘酒店换衣被拍,近日,新娘酒店换衣被拍的消息被曝出后引起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娘酒店换衣被拍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呢?据悉,新娘和伴娘在换衣后发现自己的换衣全程都被摄像头拍摄到,后经民警协商调解,*后酒店方以给受害方3000元至1万元不等的金额进行赔偿,视频影像被**性销毁,双方达成谅解,有网友表示:3000元至10000元赔偿到底该不该?

5月7日,小张和老公在渝北区回兴某酒店举行结婚仪式。因为房间紧张,新娘和伴娘等人被酒店安排到一间办公室更换礼服。大家换完衣服才发现,房间里有一个开启着的摄像头,将换衣服过程全拍下来了……

换完衣服发现被拍摄

当天,这家酒店有多对年轻人举办婚礼,原来给小张安排的换衣间被其他新娘占用了。酒店临时腾出一间办公室,给小张和伴娘等人换衣服。

婚礼结束后,小张的朋友小傅回到刚才那间办公室拿东西,突然发现里面有个摄像头,正对着刚才她们换衣服的方向。

小傅惊呆了,当时大家都是脱完了衣服的。大家找到酒店方查看监控。这一看不得了,刚才在里面换衣服的人都被记录了下来。大家十分惊恐,全部到酒店的总经理办公室要求解决此事。

新娘为****求助

酒店方一直道歉,解释是工作失误,因为当日太忙,忘记了那间办公室安装有摄像头。

感到受到伤害的小张一方一时间难以接受酒店方解释,拨打了110,请求警方前期固定证据,以便下一步走法律途径**。

回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顾客方和酒店方情绪都已经非常激动。

民警一边将受害方带回派出所,一边迅速固定证据,调查此事件。同时,通知酒店负责人前往派出所配合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